Loading...

關於佑華

         公司簡介

本公司於1991年成立,廠址位於台灣嘉義縣水上鄉。工作團隊擁有三十餘年橡膠工業製品作經驗,透過不斷創新與研發,加上高規格的品質管理,在2006年順利取得ISO9001:2000的品質認證。2018年順利取得ISO9001:2015的品質認證。每年ISO皆順利通過認證。
 
本公司的市場定位是「專業客製化橡膠管件與射出成型製造商」,主要商品為客製化橡膠製品。管類製品有空氣進出氣橡膠導管,耐水橡膠導管、耐油橡膠導管;射出成型製品有橡膠與金屬或塑膠接著製品、橡膠防塵套筒、防震橡膠、導電或絕緣橡膠…等。 
 
本公司十分重視客戶的滿意,秉持著30多年的專業橡膠製造經驗,不斷投入研發與創新,用積極、負責、用心的態度,來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與利益。
 
對於每位客戶的不同需求,本公司都能提供合適的建議與協助,加上優良的品質管理與行銷後服務,因此深受國內外客戶的一致肯定。

 

        企業文化

本公司以提供客戶「高品質的產品、合理的定價、迅速的交期」為目標,對內部實施TQM全面品質管理,持續推動5S(整理、整頓、清掃、清潔與紀律)的活動,生產設備維護採TPM方式管理(設備效率、全員參與、最低損害)。
我們定期實施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與勞工安衛生維護,秉持著照顧員工(良好的福利與生涯發展)與回饋社會的精神(僱用弱勢殘障族群與積極參與公益活動),並且重視環境的保護。
我們塑造出「誠實負責、團結合作、積極進取、勇於創新、回饋社會」的企業文化。

 

TQM全面品質管理(Total Quality Management)
全公司各部門為了達成「最低成本確保產品品質」的目的,從管理到產品製成、行銷、 研發、人事、財務各種層面進行有效率的控管,以期在市場高度競爭下能夠突破困境與開發新局。

TPM全面生產保養(Total Productive Maintence)
公司設施屬於公司財產範圍,應使其正常使用並研長其壽命,降低公司維修費用及 重新購置成本的支出;全體員工了解並實行預防保養、事後保養、糾正保養,長期則可降低公司的成本。

整理、整頓、清掃、清潔、紀律活動(5S)
由日本引進的管理技巧,即SEIRI、SEITON、SEISO、SEIKETSU、SHITSUKE,來消除 企業內的許多不必要的浪費,使得企業更有秩序,附加價值是使企業環境美化,提升員工工作效率與降低工安事故的發生,企業形象 也能提升。

工業安全
係依據勞工衛生安全法,以防止工業意外事件的發生,一方面基於人道要求(防止生命損害),另一方面基於經濟要求( 避免財務損失),進而保障就業員工安寧與幸福。

 

    活動剪影

     

 

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 歷年參展

Automechanika Frankfurt 2014 (德國 法蘭克福汽車零配件展)
Automechanika Frankfurt 2016 (德國 法蘭克福汽車零配件展)
AGRITECHNICA 2017 (德國 世界最大農業機械及零配件展)
AGRITECHNICA 2019 (德國 世界最大農業機械及零配件展)
AGRITECHNICA 2023 (德國 世界最大農業機械及零配件展)